Download iOS Download Android

商户資料

2682 2030

Pizza Maru

Pizza Maru 作為韓國市場領導者,現時在全球上擁有多於630間分店。由2010年起連續每年被韓國消費者票選為「年度傑出品牌」,2017年起連續每年在各⾏業中被評為「韓國百⼤品牌」;最近⾃2018年起更連續每年榮獲經濟部「產業勳章」,該勳章只頒發給為韓國產業和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的⼈物和企業。 隨著產品的不斷研發,Pizza Maru高品質的健康麵團在韓國成功獲得了產品專利。 除了遠近馳名的韓式風味薄餅外,Pizza Maru還有各種各樣新派的韓國美食和著名的韓式炸雞。 原材料均由韓國直接進⼝並製成,保證在香港的顧客也能品嚐原汁原味和Pizza Maru獨特的韓國風味。

品牌巡禮

重點推介

Pizza Maru於LCX新店特別推出限定食品

Pizza Maru於新店特別推出兩款限定食品,分別是蒜香甜辣炸雞薄餅及玫瑰炒年糕炸雞。手工薄餅與炸雞結合令人充滿驚喜,薄餅上放滿蒜香甜辣椒醬炸雞粒及鮮甜蕃薯粒,味道開胃有口感,配搭蕃薯蓉抹茶曲奇餅批邊,散發陣陣撲鼻香氣, 一種滋味令人兩重享受。另外,全新口味炸雞使用韓國空運獨家秘製玫瑰醬,配搭韓國年糕,濃郁的忌廉帶有豐富的韓式醬料口味,配上煙韌的韓國年糕及完全吸收醬汁精華的香脆炸雞,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感。

店舖位置

更多配件及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