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OS Download Android

商户资料

2682 2030

Pizza Maru

Pizza Maru 作为韩国市场领导者,现时在全球上拥有多于630间分店。由2010年起连续每年被韩国消费者票选为「年度杰出品牌」,2017年起连续每年在各⾏业中被评为「韩国百⼤品牌」;最近⾃2018年起更连续每年荣获经济部「产业勋章」,该勋章只颁发给为韩国产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物和企业。随着产品的不断研发,Pizza Maru高品质的健康面团在韩国成功获得了产品专利。除了远近驰名的韩式风味薄饼外,Pizza Maru还有各种各样新派的韩国美食和著名的韩式炸鸡。原材料均由韩国直接进⼝并制成,保证在香港的顾客也能品尝原汁原味和Pizza Maru独特的韩国风味。

品牌巡礼

重点推介

Pizza Maru于LCX新店特别推出限定食品

Pizza Maru于新店特别推出两款限定食品,分别是蒜香甜辣炸鸡薄饼及玫瑰炒年糕炸鸡。手工薄饼与炸鸡结合令人充满惊喜,薄饼上放满蒜香甜辣椒酱炸鸡粒及鲜甜蕃薯粒,味道开胃有口感,配搭蕃薯蓉抹茶曲奇饼批边,散发阵阵扑鼻香气, 一种滋味令人两重享受。另外,全新口味炸鸡使用韩国空运独家秘制玫瑰酱,配搭韩国年糕,浓郁的忌廉带有丰富的韩式酱料口味,配上烟韧的韩国年糕及完全吸收酱汁精华的香脆炸鸡,带来焕然一新的清新感。

店铺位置

更多配件及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