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OS Download Android

商户資料

2698 9825

http://www.facebook.com/drmartenshk/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子於1960年4月1日成立了生產線。黃色縫線、鞋底和鞋孔都成為了它的商標,由最初為工人、郵差、警察等而設,比起當時的其他靴子更舒適、耐用和輕便。 在Dr. Martens的歷史中,品牌被不同的個人、音樂家,青年文化等所採用和顛覆。 這些都是人群中脫穎而出的人,在他們的自我探索過程總是伴隨著一對Dr. Martens。 簡單的設計令人們都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靴子。在功能的層面上,它著名的耐久性和舒適性使它們成為演出和街頭時尚世界的理想之選。而在情感層面上,它們代表著一種態度和權力象徵。 一切的超始點北安普敦郡工(The Northamptonshire factory)至今在沃拉斯頓村(Wollastonvillage)依然存在,而這個獨特的標籤-「Made In England」產品是由一個小型、緊密的團隊採用傳統製鞋方法和獨特的過程,令Dr. Martens在世上顯一如此獨一無二。

品牌巡禮

店舖位置

更多配件及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