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OS Download Android

商户资料

2698 9825

http://www.facebook.com/drmartenshk/

Dr. Martens

第一双Dr. Martens靴子于1960年4月1日成立了生产线。黄色缝线、鞋底和鞋孔都成为了它的商标,由最初为工人、邮差、警察等而设,比起当时的其他靴子更舒适、耐用和轻便。 在Dr. Martens的历史中,品牌被不同的个人、音乐家,青年文化等所采用和颠覆。 这些都是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在他们的自我探索过程总是伴随着一对Dr. Martens。 简单的设计令人们都拥有一双独一无二的靴子。在功能的层面上,它著名的耐久性和舒适性使它们成为演出和街头时尚世界的理想之选。而在情感层面上,它们代表着一种态度和权力象征。一切的超始点北安普敦郡工(The Northamptonshire factory)至今在沃拉斯顿村(Wollastonvillage)依然存在,而这个独特的卷标-「Made In England」产品是由一个小型、紧密的团队采用传统制鞋方法和独特的过程,令Dr. Martens在世上显一如此独一无二。

品牌巡礼

店铺位置

更多配件及饰品